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 sem2 生活篇 ❤

13.10.2011




hrrrm~~~semester 2 开课至今,已是第四个week了~~~
跟往常一样,我的新课程知识在刚开始的几个月都是 O 的....(zero)
因为我都没在吸收~~~xDxDxD 发梦则是我的爱好!
每次老师说课我的魂都会飞掉~~~
老师叫我们自己先把文章读一遍时,我都只有眼睛在看,
看似在读着,其实,我也不懂那时我发了几万个梦了xD 不专心就是了!
例如,华文课时,老师叫我们先把文章读过一遍,Nicole已经读完了,我还在第一段~xD
结果我还是专心不了,最后Nicole也受不了我,直接读给我听xDxDxD *感谢*!!!



我至爱的follower们,有没有发现,我刚才说的是“华文课”呢?
有没有很奇怪?
明明就上了college,怎么还在学华文?
heehee...啊对啦,我的course的其中一科是华文~
其实它名叫“现代华文写作班”...english释为 Chinese Modern Writting~~~
其实是有得选要读哪个科目的,
除了Public Relations, Mass Media and Society, Tamadun Islam dan Asia, English for Communication是这个semester compulsory 要考的以外,
学院还供了另外几科供我们选读...
那就是:
"Package 1" : English Drama + Psychology
"Package 2": Chinese Modern Writting 1 + Chinese Modern Writting 2
我选的是package 2 !!! xDxDxD
刺激吼???可是其实我华文还蛮烂的=.= 越大越不厉害~~~
又其实很想拿package 1的,但听说很多人fail,所以怕了三下,就选了package 2 xPPP



接下来要说的是关于我的co-cu~~~
上了大学还要拿co-cu,真累=.=
我semester 1没拿,semester 2就一定要拿了!再不拿就迟了~~~
我选的co-cu是“Contemporary Dance”~~~:目
N 年没跳舞了,都不懂自己还行不行的~~~=.=
ps:偷偷告诉你们一个秘密,每次练舞时,我的脚都会很痛=(之前骨裂的地方会痛.......:'(
不敢跟别人说,不想错过这次有得跳舞的机会~(我其实很喜欢跳舞)
*知道我这个秘密的你们,不要来骂我哦>< 假装不知道就好蛤!* 谢谢~
练完舞回家就立刻抱着风扇跟它培养感情了~~~xDxDxD 热!!!


























































说完co-cu,接着要说的是我的Assignment~~~
hrrrmmm...不懂为什么,这个sem的assignment进展是慢到~~~~~~
都week4了,还什么patern都还没弄出来~~~
除了英文!=.=
咳,又要提起我的伤心事了~~~
今天,我和Nicole是唯一两个present的人~
这个presentation是individual的~~~所以只有我自己一个人在外面讲~
不喜欢那种感觉~~~><个个眼睛盯住你,都不知道怎样好!!!
很感谢Nicole,陪我在今天先present~~~
因为我这个星期得回去太平参与亲戚与邻居的wedding ceremony,
所以我打算星期一才回来KL~~~不然很赶~~~如果我星期一才回来的话,就不能present了,所以一时冲动选了今天,星期四,present。=.=
难过的是,老师说我present的时间不够长~~~她只能给我grade B =(
我很想在星期二再present多一次............不懂老师给不给~在等着班长的答案~
我要拿A !!! 我知道我很贪心......可是我就是要!!!
一直责怪自己,连coursework都拿不到A,考试怎么考到A???
我相信自己办得到......也相信班上很多人一定会办到~
既然他们可以,我也要可以!!!
老天爷 bo bi bo bi,给我再一次机会!please :'( 我会尽量做到更好~我要A~~~ x(((




·····················································································································································
最近感触很深,
陪在我身边的人都懂到底发生什么事。
我只想说,对你的真心,应该已经回收了,也顺便丢掉了。
不懂会不会有回过来的一天,但,对你,一定会有保留吧。




还有,想提醒各位,
一个人对你好,不是他应该的,也不是你应得的。
真心对你好的人没有欠你,也不会要求你回报他。
所以,你不要过分了。
物满则倾;一定要知道这个基本的原理。=)



泪水掉完的时候就是开心的时候。
所以现在我很好=) 朋友们不用担心!嘻嘻~(都不懂有没有人在担心)xD
好像没有。




很好!今天就到这里~




附加一句:
我很想出去玩!!!





下回见;)
C= zoey______cherish











我很容易受伤。
因为我太过容易在乎。生活中大小事务,一句话,一个动作,一件小事,一个记得,一个忘记,等。
平时装作若无其事,其实心也伤透彻底。都怪我身上的那层保护膜不够厚!
没有人懂,包括家人,除了---他。最最最明白我的他。
幸好我有你,王奕润。
我非常相信,全世界的人都会背板我,都会伤害我,都会欺骗我,都会利用我(除了家人),就你一个不会。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把我伤透了,你一定是那个一直守护着我的人。我懂=)
不亏我那么爱你xDxDxD
幸好我有你,每次迁就我,让我撒野,让我任性,谢谢你让我把你当成出气筒,还有我的沙包~x)))
唱首歌给你听,奖励你吧!
严爵的:《没有你怎么办》
“没有你 怎么办 像我现在无法入眠...
多想要和你聊聊天~~~
没有你 怎么办 像我现在无法入眠...
只想要你在我身边~~~在我身边~”
这首歌就好像严爵唱来叫我播给你听的~完完全全就是我的心声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