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静静✖

12th mac 2010




我想说...这是我的日记...
www.zoey-cherish-DIARY.blogspot.com



最近的生活...不怎么理想...
嗯...很多不开心的事...不是不说...是不想说...
其它人还有朋友们都开始计划他们的放假要怎么过了...
而我......满满的约束...CAMP...aizzz...
bii...要我不aizzz真得有点困难...>.<
除了不开心...我心中还充满了愤怒~!!!!
aizzz...没有人会懂的啦...只有bii...
其他认为懂我的...其实不是懂真正的我...
包容...宽大...开怀...狭窄...算了...伤心...自己开心就好...等等..
这些字一直在我脑海打转...
咳...很烦啊...被压得死死的...
我需要个人空间...无忧无虑的过我每一天...


我没有希望或期待任何人来这里读我写的东西...
只想在这里表达一些东西...


或许有些误会静静的发生了...但...不再做任何追究...
我会过得更开心...
我会要自己忘记这事...我会尽力...!加油...!



开心时...想在你们面前表达...可以不要阻止我吗...??
[因为跟你们说笑时...我很开心...]



我没有在学任何人的patern...请你不要再那样说了...
不要说我假...因为我一直都是真心对待...
如果你坚持...我不阻止你...你有你的权利...
[我说“请”]...please...不要每次玩针对...
我不喜欢人家学我...更不喜欢让人说我在学谁...




对自己说...:
"i wont be crazy anymore...
i will force myself dont be crazy...
n please give me some time...
i will change myself become more serious...
give me one week...juz one week...
thank you..."
dowan heard ppl say me SOHxi anymore...
joking de can...but serious de please DON'T...!
i care!



还有很多话想在这里说...但...不了...累...
[考完试了......呼...呼...]






-晴天娃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