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 几开心一下 ❤

12th mac 2010



没想到...bii还会踏进校园...跟我坐在我们的老地方...聊天说话...
很开心...
没想过我们还会有这么的一天...
因为...以为bii毕业后就不会跟我一起坐在以前在学校每天都会去的地方...
今天...bii跟我一起去JC meeting...开心~~~^^
以后还会有这个机会吗...??
心想...有一次就够了...但过后又想...可以再多一次吗...??^^

meeting完后...bii回家了...我跟jiayi坐在astaka聊天...
^^发现...原来我们蛮好聊的...
j.yi亲口跟我说的哦^^她还说下次还要再跟我聊~~~很开心^^
蛮容易满足的我^^





-晴天娃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