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8, 2010

hmmmm........

8th mac 2010



今天~~~癞床...差点赶不上巴士...
然后匆匆上学去~~~


在学校...闷闷...

然后跟记轩还有媚+妮聊天说笑...~~~
超好笑的~~~^^我们什么都聊~~~好像上辈子没说过话酱^^
可是我一直被轩骂笨...有点扫兴咯...
记轩说他不可能喜欢上我...他说:"因为你傻傻的"...=.=炸倒...
[我那么差哦....?]

然后回位坐...
跟记轩说着关于account书的东西...
突然...
我一半身湿透了...>.<
吓到...傻去...坐着不动...
原来是坐我后面那个笨贤弄倒水...害我变落汤鸡...@.@
我还坐在那...不懂要怎样的时候...幸好媚叫我起来...
全班人看着我~~~有点派写...眼泪差点掉出来了...T.T
谢谢Qii拿tissue给我^^
Qii还叫贤跟我说对不起哦^^他问我能不能原谅他~~~
哈哈~我跟他说:"我是不会原谅你的!"
嘻嘻~~~哪里敢~~~开玩笑的啦^^!!!
湿湿了...在想放学时要怎么走出去...然后就放学了=.=
还好没那么湿了~~~^^huuuuuuu~~~~


放学...不久...
去补account....听错以为媚说去补今天...
结果...只有我一个人...
坐我前面的那两个form 6 couple一支打情骂俏~~~
我的天啊~~~害我尴尬得要命....>.<


补完习...很累...>.<
一上车妈咪就一直问我要吃什么...然后又一直问我问题...
吃饱后...妈咪又继续问问题...=.=
[刚补完习很累...加上因为那个电话没电的人...心情不是很好...]
我就盖着耳朵说不要问了不要问了...然后妈咪就说做么...
我就说我刚补完account回来很累...叫她不要再问了...很烦...
然后妈咪就生气了....>.< 回到家不跟我说话了...妈咪真小气...
haizzzz.....烦啊...要考试了...
其实...压力蛮大的.......
只是一只当作没事...咳......
数学...addmath...account...!!!!
搞定你们后我就已白发"chang chang"了...
[Opps...华语不好...@.@]







-晴天娃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