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 悠闲~ ❤

10th september 2011




昨天是9月9号叻~~~
祝 情侣,夫妻 能够在一起 长长99 啦~~~~~~ ^.<"



吼......我很懒耶...那么久了都没来更新我的部落格 ;(
错过很多好料没来这里跟大家分享了啦!吼!>"<



但是,从KL回来时忘了带我BB的USB cable回来,也不能写bloggie啦~
没照片,怎么分享嘛~~~~~~ ;( 真善忘耶!吼!


我还善忘到连laptop的charger都没带回来叻~~~>"<
结果我有一星期没上网~~~
(但是我有用我的BB上网check下我的fb有没有新的notifications啦=D)
*感谢BB!!!*



但是但是!我决定了一回到KL就会 彻夜+通宵 死也要死出一篇文章出来!
到时就会把这几个月发生的事通通写出来哦!
(如果我这笨脑袋还记得得一清二楚的话,一定通通写出来!)xDDD



啊当然!我这笨脑袋是不可能记得一清二楚料的啦~~~
到时只能靠 看图说故事 的跟大家讲解一下~~~ =D
有照片看好过什么都没有吗吼~~~ x目 (尴尬地一笑)





还有!各位!!!中秋节要到咯!
祝大家 中秋节快乐 身体健康 恭喜发财 大吉大利 !!!!!!
Opppps ! 新年么~~~~xD





andddd ,
wishes TARCIAN...... HAPPIE HOLIDAYS guys ;)














wait for my next post baaaa ;) see u GUYS !!








C= zoey_____cher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