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 回顾篇---考试完毕 its party time!!! ❤

26th---27th august 2o11




二十五号!
我等这天等得好辛苦呐~~~


终于!给我等到了!!!xDDDD muahahahaha!!!























约了同班同学一起出去玩~~~


先跟QiQitiu去吃午餐~~~
Mr.Terpanyaki ~ =D














我的午餐盒呐~~~














~~~在timesquare走走~~~然后又到sungei wang走走~~~

在sungei wang发现一双爱鞋~~~@.@" 我个人觉得这双鞋真的好棒哦~~~
可是没买下......*穷*










接着决定去pavillion逛逛~~~

去芒果“拍”...=D
mango~~~!!!



















付钱后,匆匆走回sungei wang找nicole~~~


正离开pavillion大门时,发现“飞哥和小佛”---Phineas and Ferb~!!!
我妹每次跟我争电视机就是为了看这部卡通片~~~*炸*
所以!赶快拍下照片!回去给我妹看~~~气死她!给她羡慕!!!=D














兜兜转转,我们终于找到了nicole小姐~~~
我和qiqitiu是累到一个爆炸了......
所以我们一直吵着要找个地方坐下来歇歇~~~
一坐下来.......................Patern又来料~~~xDDD *照照照*
























































我的patern也不少~~~xD

我的墨镜有没有很棒酱???=DDD


什么丑样???

































过不久,晚餐时间又到了~~~
我们走进了间吃台湾小吃的店享用晚餐~~~


确定是台湾小吃???
份量是多到~~~~~~~~~
可以分成两餐来吃了呗???

今日套餐:一大碗的面,一大块的鸡扒,附送一大杯的红茶~~~














一定吃不完啦~~~
我们之中没有人吃得完~~~
nicole剩下的鸡扒是多到~~~~~~~
最后还以打包回家收场呢~~~xD


吃饱后已不知几点......只知道店铺都关得七七八八了~~~
我们只好回家啦~~~
坐monorail到chow kit,再从chow kit坐U24回我的wangsa maju~~~
我很爱用这个方法回家!!!真的很省力和省钱~~~
*推推推*~*大力推荐*!!!




二十六号!
本来跟qiqitiu还有nicole约好一起去sunway lagoon玩的~~~
可是,
qiqitiu说她得提早回batubahat...
nicole说她很累了没办法去...
好吧,我也在当天发现我阿月来...
天时地利人和~所以去sunway lagoon的计划也就取消了~~~


改变计划!约我男伴,亲爱的misterOng,出去玩~~~
他很可恶.....不要陪我去sunway~~~
他说他可以陪我去midvallley~~~
我又不想去那~所以最后只好决定去较靠近的timesquare~~~

一去到,先去买票~~~
" Final Destination 5 "
我选了这部电影~~~
男人不是很想看~因为他比较想看 福禄寿~~~
可是我是女朋友大人!所以他都得让着我~~=D yeayeay~~~


买了票,并去选间餐厅吃午餐~~~
我选了间香港式的餐厅......

misterOng的拍照技术一直都不好~~~><














misterOng不喜欢拍照......每次都不配合我x((((((
只能偷拍!
被他发现我在拍他的话,我BB的镜头就只能拍到他的手掌...*气*














我们的套餐...很值得地说!!!
套餐:一碟自选的主菜,一碟青菜,一碗玉米汤,一碗饭,三样小菜分别是---酸辣豆腐碎,炒鸡蛋,炸紫菜~~~
这样一套只需RM14++!!!*啊啊啊* 太值得了!*尖叫*

我点的主菜是奶油虾~














misterOng的不懂是什么腩什么肉什么花生之类的~~~














又是饱到半命的一餐.........xO


吃饱后,就去看电影~~~

F.D5 是恐怖到~~~~~~~~~是恶心到~~~~~~~~~
我一边看一边生气!!!!!!
这部电影让我火火火~~~!!!全部死光光真气人~!!!


看完电影misterOng就陪我搭monorail去到KL Sentral,然后再坐LRT去到masjid jamek找missOngEY...
他陪我去到masjid jamek才回家......*感激*

找到missOngEY后就一起搭skyline去TBS~~~
但是,途中我们一直是在blur+乱的状态的......=.=
因为我们根本不懂路......
我们去到不懂是什么地方的地方......
总之是一团乱啦~~~
但我们遇到一个人好好的马来女人......
她看得出我们迷路了,就过来告诉我们应该怎样怎样去~~~


最后我们顺利抵达~~~=D *感动*


去接missOngEY的哒姐~~~然后就去吃晚餐接着回家去~~~
是累到~~~~~~~~~~~~~~~~~~ 囧!




当晚是很累,但是并没有很早就睡觉去~~~
因为隔天我就要回太平放假去了~~~*YEAY* !!!
是突然的决定,跟misterOng坐tanyensiung的车回去,
所以晚上忙着收拾,忙得不可开交......=.=
搞到半夜两点左右才睡~~~
早上五点开车......所以我也不懂我半夜到底有没有睡到=.=

但,有得那么早又方便又快的回去太平,一切是值得的~!!!xDDD
*喜*




毕。





C= zoey_____cher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