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 理发记 ❤

15th september 2011



我我我,今天又去剪头发拉~~~~~~



还是去回那间咯~~~ < Criss Saloon >



是第一次去那边 只剪头发 的呢~~~
【虽然常常会去那修我那“快(kuai)生(sheng)长(zhang)长(chang)” 的刘海,
俗语是快高长大啦~~~】
因为每次去剪整头的头发时,都是因为要染或是要烫~~~
所以这次去那的感觉还挺不同的~~~



我说丫,这 criss saloon 丫,剪头发会不会太太太廉价了呀?


剪个刘海:免费!(啊对啦,就是不用钱!)
剪整头:RM10

我的妈呀!!!

她说这是学生价........>"< 也太 平(广东话) 了吧?



还记得,在我中二中三那时我常去的一间理发店 Ritz Saloon 剪头发时,
剪个刘海要RM6...
剪整头就RM25...
我的天呀~~~好赚!!!


但不比 W. Saloon 好赚啦~~~
一个男生的平头就要RM30++了...mister Ong 告诉我的~~~
贵到要命呐~~~



这criss saloon的老板娘手艺是挺不错的啦...只是我不大能接受我头发短去...所以埋怨...:'(



我头发好不容易长(zhang)长(chang)了...
现在又短去了...:'(


都是我头皮的错...不够坚强...害我的头发每次脱落...T.T
还很严重=(



妈咪有带我去看医生...
医生给我吃药,药水洗头,药膏敷,还跟我做治疗...:'( 很苦啊...
做治疗时我是怕到半命...医生给我指示我一直假假听不懂...想逃避...*笨方法*
最后,可怜的还不是我妈的钱包...=( *贵*
过后还要常常去复诊...担心=(
能不能治好还是个未知数呢...



刚才去剪头发时,我有把我的问题告诉那理发师...
因为她也发现我脱发的问题了...*羞*
她的想法是指,我的体内缺少了一个维他命,所以导致我脱发...
至于是哪个维他命呢...她就不大清楚啦~~~
她说压力也是会造成的...
她建议我把头发剪短点...头发短点才不会不够营养...




要我把头发剪短也是我妈一直对我的心愿...是从小到大哦!

妈常对我说,
头发剪短点才容易打理~~~
头发剪短点才不会太重~~~
头发剪短点才不会一直掉头发~~~
等等。


每次剪头发回家妈都会说,
有剪好像没有剪~~~
才剪那一两寸~~~
不用剪更好~~~


每次问她美不美,她都会说,
还不是一样~剪那几条毛~


这就是我妈咪呐~~~ *heart*





日后我得注意饮食...
但我在外面读书,吃什么都假啦!味精到完!>"<
以后只吃面包咯???




Oh My Smurf !!!!!! #$%#$@#$%&@#$ !!!






老天爷保佑我 健健康康 快快乐乐 漂漂亮亮 的发育成长吧!
ps: T.T求你.......








zoey_____cherish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