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 回顾篇---考试期间 ❤

17.8.2011---25.8.2011




考试前几个星期,我和missOng已经开始 k 书了!!!
几勤力~~~xDDD


是很认真的k书...不是玩玩的...
misterOng 给我的 target 是 3.5 (CGPA) ...
*紧张* !唯有拼了!!!



我有个怪癖......一读书嘴巴就会痒........=.=
会一直挖东西来吃/喝......
温书期间陪伴我的有 麦片,零食,我最爱的小熊软糖,等等等等!!!






























































































除了吃和喝的,当然也少不了我的宝贝女儿daodao~~~
*流鼻涕*晕!*














K 了一本又一本的书.......头脑都快爆了!!!














刚开始要吞的introduction to information of technology's :
*厚厚厚*














吞到差不多要完了的introduction to mass communication's :
*厚厚厚*














highlight pen也在考试期间用光光了~我真的很爱+厉害涂~~~=.=


去Qiqitiu的家时帮她画了一个时间表~~~
纯粹爱画!=D














我自己也写了一张给自己~~~放在laptop上面~~~
目的:使自己玩facebook玩得不安心,时时刻刻想起要考试了,快读书!xD














但是,不管怎么认真法,我们就是会想到要拍照~~~xDDD
拍了很多丑照地说....xDDD
丑的就不公开啦~~~*羞*
给你们看整整齐齐的就好!xD
*PEACE* !!! =D














发娇-ing~~~~xD














考试时有好几夜我们都睡好少哦~
还夸张到整晚没睡的呢~~~
晚上K书K到天亮去的感觉是...............blur....!!!
爱困到半命!
就算有睡,也睡不好...
就跟以往考试时一样,晚上睡觉时,刚读过的东西都会乘我睡着时跑出来在我梦里开party~~~
超累人的呢~~~
但我们还是不放弃的读下去!多痛苦也好~坚持到最后!
崩溃的滋味也尝尽了呢~~~
为了不让自己后悔,为了不让自己有会 遗憾 或 自责 的机会...!!!
拼了!!!



结论是,我们都很棒!我们是很棒的孩子=))) *赞赞赞*




Semester 1,顺利结束。






C= zoey____cher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