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 回顾篇---Nicole家四天三夜之旅 ❤

12.8.2011---15.8.2011




考试前,也就是农历七月,因为不敢一个人睡,
所以去nicole家去住了几天...
*四天三夜~*


认识了几个人好好的女生~~~
joyi and yvonne```


第一晚,看nicole帮yvonne染头发~~~
红色 @.@ (是水彩膏吗?)
其实是染发的颜料来的......O.O""














看nicole好像很专业的样子 xD 不懂是真的会的吗...














第二晚,大人说是鬼节很猛的时候...@.@
怕x(
出门前随意的把刘海给夹起来~~~露额头~~~



















到楼下去买些菜肴回去吃~~~
还买了些制作汤圆的材料~~~















准备准备准备*快快快*!




























开动喽!!! (现在流行不看镜头的)














我是第一个吃完的人......
结果,她们说,她们家第一个吃完的人是得去装多一碗饭然后吃到大家都吃完了才能算吃完的~~~
我说:真的?*傻眼*
yvonne回答道:是啊~~~不然你看我为什么剩最后一口饭也不吃掉,就因为要等大家都要吃完了才吃的~~~
我只好乖乖的又去装饭...T.T
知道大家都吃完后...她们竟然跟我说,其实是骗我的 =.=
我是饱到~~~~~~~~~~~~~~!
是我真的很容易被骗还是你们演技真的很好蛤?*脑*




过不久,我们就开始制作汤圆~~~

首先要把糯米粉和水搅拌均匀,然后再 用 力 搓 !



















nicole 搓-ing :















我觉得搓糯米粉是很容易的一回事~~~
因为看电视里的阿姨们搓得很顺酱~~~
然后又看nicole搓到好像很容易酱~~~
我就吵着要帮忙搓~~~~~~~~~~


啊结果......=.=
我是什么问题丫???搓成这样 =.=
一团糟............全部粘在我手上...............*恶*














结果还要人家把我手上的糯米粉弄掉~~~














还被笑了一顿~~~*羞*
她们说我嫁不出了啦T.T 连搓米粉都不会............
然后呢,她们就不给我帮了xD 怕了我?



*青色的*
像薄荷口味的ice-cream~~~














搓完糯米粉...
终于我又可以帮忙了!!!
把糯米粉搓成小小一粒的小汤圆儿~~~
这很容易啦!因为在家有帮妈咪还有阿麽做过~~~


好玩的我们,把本来应该是圆圆的汤圆搞成这样......














纽扣和pizza们~~~













这叫艺术!=DDD



我家小熊:













煮熟了就掉了颗眼睛 x.O
独眼熊.............='(















最后,yvonne煮出一锅热腾腾香喷喷的汤圆...
是一锅用黄糖煮出来的汤圆~~~
ps: 黄糖比白糖好和健康哦!
(但我还是比较喜欢白糖味道..........=.=)














大功告成!



除了吃,还是吃。
宵夜~~~~~~
半夜三点,打电话叫mcd......但mcd有状况,送到来要很久很久...
所以,几只七月跑出来的恶鬼又要动手煮食物吃啦~~~

努力洗菜中..........




















我们的大厨.................



















刚才晚餐样样都是辣的,吃到我流涕流泪==
所以她现在很贴心地为我煮了碗不辣的面线汤......
而为其他人煮的都是tomyam味的~
@.@感动!多谢!!!


是好吃哒!
看起来淡...但味道一点也不淡呢!














附加一碗tomyam汤~~~
















第三晚,这家人又在忙忙碌碌了~~~xD

染发part 2 !!!
由于上次那个红色的颜料不够,所以染得不均匀,
而且颜色是超红的...像emily~~~xD

所以这次要染的是棕褐色~~~



















边染边玩~~~
假装这里是理发店,有理发师(nicole) 还有shampoo girl(joyi)~~~
顾客是大明星(yvonne),当然也少不了一直会跟在大明星身边的经纪人(zoey)~
xD 无聊!但玩得很开心=D

看nicole的plastic手!!!xDDDD
我绑的!!!我我我我!!!厉害呗~~~














第三晚,结束。



第四天一早起床,就收拾梳洗回家去~~~
不舍@.@



感想:
nicole家很好玩~housemates们都很好客和friendly~~~
很喜欢她们=) *真心*
喜欢她们一起相处得乐融融的气氛!!!
大爱呢~!



nicole家 四天三夜 之旅,毕。






C= zoey_____cher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