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14

最后一天打石膏 —— 我拆拆拆了

15.5.2014




今天是星期四,其实医生叫我星期五早上9点去见他,
可是我自己做了我自己的医生,我决定了今天一放学就回家自己拆。


哈哈哈,所以呀,我就自己拆了哦!



在分享我拆石膏这件事之前,我想放一下我的自拍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r.Ong 说这是 “天残脚”!哈哈哈!:


想说 “新鞋子诶” ~:

















这是高难度动作:















很刺激呀哈哈哈!第一次自己拆石膏~ (不会有第二次)
超兴奋,超幸福!
兴奋是因为要拆掉这个又笨又重的石膏了,
幸福是因为脚不用被困着,可以呼吸新鲜空气了!
























淤血还在哦~




















拆掉了,脚很痒,
然后就发现有一点点红红的,好痒啊~
可是现在擦风油了,不会很痒了~
可是有小小的水泡,感觉有点恐怖~ *流汗*





















分享一下三年前和三年后吧哈哈!

2011 年 7月 (左脚) :


















2014 年 5 月(右脚):



















刚刚在学校超好笑的啦,
来了一个workshop,是关于说如何解压的~
负责人就叫我们当场动动胫骨。


首先,她要我们甩我们的手,
我就跟vivian她们说,等下她要我们甩脚就死了。

甩完手,果然她要我们甩脚呀! *流汗* x 3

然后同学们全部望过来,全部看住我笑,
哎哟哈哈哈超害羞!
但是真的好好笑~

包着石膏竟然遇到这种事,哈哈哈!真的很好笑~
由于我坐最旁边,所以大家一致望过来时真的很明显,
然后lecturehall又很多人,真的很害羞呐哈哈哈!
(但是好好玩)




今天大概就这样吧~
明天终于可以大摇大摆的在学校走了!超期待!
我那么active,被逼要静静的也太委屈太委屈哈哈哈!xD





Assignment慢慢要来了,这个sem还要搞event,
加油吧大家!









zoey_______cher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