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14

大学里 我的第一次 TCHE没有满

12.5.2014




嗨!我又来了!
连续三天都来这里,还真有点不想啊~


对啦,来这里就是有事情。
今天午觉一睡醒,看到朋友说Total Credit Hour Earn (TCHE) 出了,
完整的成绩还没出。


猜猜我这次拿多少CGPA?
2.9444,有保持Merit,
但是我的credit hour不满叻。


满分TCHE是62,
我拿59而已。


我Diploma从来没有fail过,
也不希望Degree会fail。
怎么知道,竟然,fail了。


少3分,应该是Catherine那科了吧。
那科,我以为Global Warming是经济不好,
超笨的啦,明明就是全球暖化的意思。
白痴诶。


我从来就觉得如果fail了很丢脸,因为要重考。
我这次fail了,却没有哭。
很平静很镇定地说。


不懂为什么,是伤心,但是没有说很很很ruin mood,
还过得去。


可能是因为EeZun给了很大的鼓励吧。


我很谢谢他。
他说他会帮我付resit的费用。
还一直找别人更惨的例子给我,哈哈,
还一直找一些很有意思的quotes。
让我觉得其实世界还是很有希望的,
虽然我最近已经倒霉到谷底。


很谢谢EeZun这次没有骂我,
不然平时他一定骂我没有用,
或是说我自己做的自己要负责之类的。
反之还说我很厉害。<3 nbsp="" p="">可能这次他觉得我太惨了,不可以再hurt我了吧。哈哈哈!


虽然完整的成绩还没有出,
但是应该是没有错的吧,
是fail了的吧。
但是还是希望有奇迹,阿弥陀佛。(合十)



今天又有一宗学生跳楼自杀案。
法律系的女学生,据说是读书压力吧。
还留了遗书呢。
hrmmm,命中注定的吧。



我觉得,
世界还是很有爱的,
我觉得,
我是被bless的。
我不会做伤害自己的事,(目前),
我觉得如果我不能读书了我还能做其他有出息的事,恩。
我好像变乐观了,是不是看破了?哈哈哈!




祝我重考好运呗!
阿弥陀佛。





zoey______cher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