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14

KL医院之——第二次骨裂记

11.5.2014



这应该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去医院看医生吧?
而且还是KL的意愿呢~


昨晚真的睡到很痛苦。
要睡前脚很痛很痛,痛到几乎不能睡。
痛到我忍不住哭,哭到很累了才睡得着。
那个痛是我放住它都在痛的痛。


这是10.5.2014拍的,右脚受伤,有点肿:



















晚上实在痛,自己包了patches但是还是很痛,放住而已都痛,痛到哭到累了才能睡:

















这个痛令我想起了林可晟跳楼的那一天,
他坠地的那一个,应该还有生命的吧,
那刻的他到底有多痛,他到底挣扎了几久,
他有没有害怕,
看见自己血肉模糊了吗,
看见了有没有很怕然后哭。。。


我跌倒其实只是小事,
今天去了KL的医院,照了x-ray,看了医生,
医生说x-ray报告显示我右脚的骨裂了,
她指给我看,大概1cm吧。
就是这个1cm的裂痕搞得我坐立难安,痛到半命,
走路像鸭子 -.-
然后就因为这个1cm医生说我的上石膏。
进去医生房间时我才说最好不要叫我打石膏,谁知道 -.-
打了石膏医生叫我去买拐杖,他说大概RM60多。
我的天,买来做莫哦,60多块用五天然后拿去打架?


去KL医院前其实去了GK的Flat楼那边的1 Malaysia Klinik,
去到那里护士说我脚肿了她不能做什么然后建议我去KL医院照x-ray。


真是麻烦到SimChan同学了,载我载进载出,
等我看医生等报告一大堆。
然后还推打了石膏坐在轮椅上的我去carpark,
路途是多么遥远,又上盾,又下盾的,
出力就算了,我还一直在那边乱喊,哈哈哈,
我是因为真的很怕掉出轮椅!
我常常都在幻想坐轮椅的人会飞出去,
现在自己坐在轮椅上是真的很怕自己就是那个会飞出去的人!哈哈哈!
幸好SimChan同学有经验!
他说他常常推他公公,他公公更难推,因为脚老是掉下去。


在他推着坐在轮椅上的我去他车子的时候我一直一直问他
“你的车在哪里要到了吗?”
哈哈不知不觉好像问了很多很多很多次,问到他都不耐烦了吧 xD
我还一直吵着要下来自己走路,哈哈!
因为我很不好意思他推着我,我知道很难推的一直上下盾,
还有我又怕跌倒,觉得干脆自己走路更好哈哈哈!
可是他还是坚持把我推到他车前面!


上了车发现他全身大汗,然后一直打瞌睡,
大概是累了吧?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啊。


由于是政府医院,所以我只花了区区RM1!
超便宜的吧!
如果去私人医院,我想,百多块了吧~
真是谢谢SimChan花了时间车油和精力带我去政府医院啊!

















欠了的人情,希望以后在你向我提出帮忙的时候我能偿还吧!




回到Metroview的家,一开门,就看见YeeMong YeePing 还有Aunty。
她们都吓到我的脚包住。
问了我怎么跌倒后就用了很同情的眼神,哈哈!


然后我就去冲凉,aunty还很好心的去找plastic bag给我包住脚以免中水。


冲好凉我就去房间躺住。
一边躺一边看FB和Insta。
由于今天是母亲节,所以大家都在post跟母亲的合照还有母亲节大餐,
搞到我很饿又很emo。
所以我决定去客厅吃我买的面包。
去到外面YeePing就拿了一袋东西给我,说是她妈妈买给我的。
里面有Ribena水六小盒,cheese饼干一大包,还有葡萄饼干一大包。
我算了一算,aunty总共花了RM15,竟然比我看医生贵!
真是破费了!非常不好意思啊 :(


很开心的开始吃饼干和ribena水,
aunty又从厨房拿出一小碗汤和一碗饭加两块肉和沙丁鱼给我,
我真是不懂如何感激aunty。
谢谢aunty,祝你母亲节快乐,身体健康!
你那么好人,你一定很好命!


石膏脚:


































我觉得很像大雄的脚啊~哈哈哈哈!






















感恩今天帮助过我的人,感恩之前帮助过我的人,还有感恩未来会帮助我的人。
阿弥陀佛,你们会身体健康和快快乐乐的!
好人有好报!





最后,
#我希望我不要再跌倒了,已经那么大了还老是跌倒。
跌倒并不好玩,很痛,不方便,还要麻烦人,还要妈咪担心。
咳。长大点吧张书毓。





zoey_________cher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