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14

林可晟的四月十一日

19.5.2014



最近认识了一个新朋友,她是个有什么话就直接说的人。
我们不是常常希望朋友说话不要拐弯抹角的吗?


其实有个说话直的朋友是很两极的,
一 你可能不用怕他背后说你 因为他会直接说
二 你可能会被他直接说出口的话而心情受影响


就像今天,我那个新朋友,她问了我一个问题。
“我stalk了你的fb,我看见你在可晟死的时候去庆祝生日,我一直想,你是人吗?为什么你跟可晟算好可是你在他死的时候去庆祝生日,而且笑得很开心。”


她表示,她很接受不到。


我很在乎别人怎么看我,她对我说了这些话,我的情绪的确被影响。


林可晟
2014年4月9日 逝世
2014年4月11日 出殡


其实,那天,我也很挣扎,不懂要不要替自己办21岁的生日派对。
我询问了身边朋友的意见,他们都希望我不要取消,因为朋友是死了,但是我们的日子要照过。
辅导老师也很支持我去办这个生日派对,让大家借这个机会去放松一下心情,而且考试期大家都很压力,有个平台可以放松也是好事。
对,我接受了这些说法,也觉得自己办生日会不会错。


今天,我被她这么一问,我动摇了。
她都可以问出这种问题,表示也有其他人也可能想过这个问题。
到底有多少人也这样想我了?— 我还是不是人。


她还给了一个例子,
她说就像MH370飞机失联事件,
马来西亚都因为这件事取消了很多大event,
这是一个尊重。


说得有道理。



我是不是不应该办的?






😞
我是不是错了。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2014年4月11日。




zoey_________cher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