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3, 2010

✖压力✖

3th jan 2010



还没开学...我已经感觉到很大很大的压力了...
感觉...这个莫名的怪物把我压得好辛苦...
气都满到喉咙去了...
因为...今天,我知道了很多开学后的活动-planing...[乐团的]
团长规定我们中五的一定要去比完我们最后一场赛了才能走...
比赛在六月呀...
我还得忙功课耶...spm liao yaaa......
很多个星期六有集训...那我的补习怎么办...
星期六有两个补习丫...有什么两全其美的办法呢..?? 救我呀..!!!
比赛不是说比就比的...要付出很多...我怎么还有这种能量呢...
而且这次的比赛...我根本没有把握...
感觉......金奖..这次是不属于我的...
因为这次比不像上次国际赛那样...是另一种评分方式...
很多对手都会再次上场...可是..他们的技术一定比国际赛时强一百倍..!!!
再这样下去...我对乐团的热诚真的会灭掉...
现在的热诚都已经奄奄一息了...
我今天竟然有想退出的念头...@.@
不要再逼我了啦...我要完蛋了...
时间不多了...要步入地狱的大门了...
很多人应该觉得我太夸张了啦...可是..是真的有那么夸张...

比赛真的不简单...
要考得很好的成绩..对我来说..也真的不简单...
啊..!!!我该怎么办..
开学后还有一连串的活动...
真的听到都怕呀.........
这..都是 负担 ...........
我没能力...我扛不起的...因为我没能力...所以我扛不起的....@.@






××may god bless me××






-晴天娃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