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9, 2010

✖不想看到你...不要再在我的生活里出现了✖

9th dec 2010



那么倒霉又让我看到你了...
为什么太平那么小...
想看到的人看不到...不想看到的人又偏偏爱出现在我面前...
我讨厌你...!!!
你害我失去了很多...害我失去几段友情...
你却不知道...还过得那么好...
我讨厌你...!!!
讨厌你...!!!
你不能弥补我所失去的一切...
我讨厌你...!!!!!!
你不要再在我生活里出现了...我不认识你...!!!
我只知道..你是坏人...!!!
你欠我的...我不要你还...我只要你消失...!!!






-晴天娃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