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1, 2010

1.1.2010

1st jan 2010



waaaa...那么快...又是新的一年了.....
又长大了一岁...~~~

昨晚睡得不是很好...
收到很多信息...很开心...^^
可是horrr...半夜的时候.....其实不是很想收到的啦~~~
因为horrr...人是要有充足的睡眠的咯...~~~
信息一直进...会搞到我睡不好然后发脾气咯...
如果是贝发给我的就不一样啦...^^hehe...


aiyorrr...说到那个贝贝就气..!!!
要倒数了还给我去冲凉...害到我没得跟他一起倒数...!!!哼!!!
然后就一直闹他咯...^^一直发他脾气...~^^其实是想特地弄他的啦~~~hehe...
他呀..还跟朋友去玩直排轮...
不会玩还一直逞强..!!害到脚都受伤了...还痛痛..!!!气死我了啦...
我一直骂他...其实心是很痛的啦...听到他说痛..我的心也痛了...
他还一直跟我形容他的伤口..我虽然想知道他的伤有多严重...
可是停不下去了...就叫他别说了咯...还骂他..^^hehe..
他说:要一直跌倒然后才会学会的嘛~
给他炸到...我看等到他会时脚已经腐烂了吧...~~~wahahahaha!!因为他酱笨蛋^^hehe..
傻瓜...


前晚...我还收到××他××的信息...
我第一次没回他哦...[其实也因为他很少信息我啦..应该有一年没跟他真正聊过了吧..]
这晚...发生了一些事...我还哭了呢...
没人知道...只有 一 个人知道...因为那时那个人跟我信息嘛^^
奇怪的一晚~
忘记它忘记它~~~





ennnn...haPPY nEw yeaR yaa all my lovely frenzzz~~~^^




-晴天娃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