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 友情=“有”情...??? ✖

29th jan 2010



今天....咳...............
从没这种感觉......
直接被"shOOt"的感觉...
而且...我很肯定我没错...
今天真的发生很多很多事....
其实也不是很多...
就........两件超猛的事吧...@.@
不开心...
哭时还被阻止了...
媚说...做我们姐妹的人是不可以哭的...
我就把眼泪吸了回去...
无奈.......
真的很无奈........
真心对她...却.............
咳.......................
谁能明白我的心情呢...
那种很伤很伤的心情...
我不要做被欺负的那个...
我不要做最软弱的那个.....可以吗...??
我也有脾气的...
我不出声...不是我认输...
我是在让......
我在让步...





-晴天娃娃-

××gOd bLess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