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 larut matang × J ✖

12th jan 2010



今天放学后...跟姐妹们还有莹的男朋友去larut matang吃东西...
还没进到去...就看到J了...还有一班J的朋友...
他们一直叫着J的名字引我注意...我注意到他了...我看到他了...
他呆呆的看着我....
不看他...
转身就走...
那时...很紧张...心跳很快......傻了我...>.<"
心里一直想着:真倒霉...!!!



去吃东西...莹她们让我吃新食物...
我偷偷吃的哦...^^不能跟妈咪说...
因为那个食物是冰来的...我吃药..不能吃冰....>.<"
不乖哦我^^呵呵....
我叫kiwi口味的...
自己不是很喜欢...姐妹们却超爱我点的...
她们说很开胃...^^我厉害点吧~~~
吃完莹的男朋友载我回家...我还教他们要怎样让我下车...
[派写罢了^^...]







-晴天娃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