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9, 2010

✖不喜欢你✖

9th dec 2010



杰不懂去哪拿到我号码了...
前天...他就开始信息我了...
他好像有些事想告诉我...
我一直刻意避开...
他说的那些话...
我..只有恶心的感觉...
一而再.再而三的不回他信息...
难道他还不知道我的意思吗...??
还是我做得不够明显...??




××××××××××××××××××××××××××××××××××××××××××××
我们每天都得见面...
我不想我们以后会变得尴尬...
我不想以后看到你时...都要躲你...
我不想以后看到你时...都要假装看不到你...
不要你变成第二个他...
希望你能明白.......
××××××××××××××××××××××××××××××××××××××××××××




××haizzz...你们害我好烦啊~!!!!××






-晴天娃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