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学校✖班。惨

31st dec 2009



今天会起学校办点事情...
妮,媚,莹...没一个姐妹去...@.@让我一个人.......
就跟琪一起咯~
还跟她去食堂吃东西...
我很渴...但很乖...没叫汽水..~
因为身体不好...每晚都得吃药@.@很多东西都不能吃...要多补身体....
在食堂还遇到Jy...对她还是有种感觉...[Jy是女的...别误会~!!!]
其实..我都多余的...她都有男朋友了丫..~~~我还在想什么...??!!
笨蛋!!!不要学妮妮啦..~[haha^^]


去校竞跑...然后去看看我明年的班...
waaa...>.<"
我的班..是我没想过的班...
跟你说了你都会吓一跳..!!
我的班竟然是 KOKO rOOm 啊...!!!
walaO....~!!!!...@.@
不满意不满意..!!!
还换了新班主任...
名叫:leng cha boh...
不懂是不是真的美女来的lehh...o.O"
我班的男同学说他们要用一个月把她气走..~~~
我就听着先吧...~~~
总有个感觉告诉我她会是个:老女人....
^^开学后看看我的感觉有没有准吧~~~
然后去拿课本...拿到的课本蛮新的...^^满意~~~



跟琪在食堂坐一下..就去astaka等了...
遇到a.麟 还有 d.健...
两个都是...........xxx.....^^
嘻嘻..xxx不是不好的东西...^^只是不能说的秘密...
跟他们聊了好久哦...因为妈咪很迟才来...
跟他们聊了很多...嗯...^^他们很好笑...


然后就回家了咯~累丫~



好想贝贝...没得在学校看到他了...@.@
因为他长大了...





-晴天娃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