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 圣诞节 ❤

25th dec 2009



那么快又到圣诞节了...^^
昨晚到申威家参加圣诞倒数派对...~~~
今年是第二次参与了哦...带着不同的心情...
托y.胜帮我买了份圣诞礼物...[当晚得玩交换礼物的游戏]
晚上八点多就到申威家了...


















我好可怜哦...我22,23,24号得吃素...因为庙拜拜...
25号才可以吃回肉...
所以当晚我什么都不能吃...@.@ BBQ 也不能吃...只能看....
闻准老师很好哦...^^他拿了小黄瓜给我吃...还拿西瓜给我...

很小很小的黄瓜...timun^^ cute lehh~~~



















圣诞树型的西瓜..^^特别...


















还拿一种菇...忘了叫什么名....
他说那种菇对身体很好...可以防癌...
我就试了一下...还不错咯...有一点苦...>.<"
然后他就给我吃一种软软的东西...样子好像糖果...
可是...........>.<" 一点都不好吃.........wuekkk...不懂什么来的...
吃了一口又不能丢...很浪费...所以只好硬硬吞进去了......@.@
然后净蝶妈咪拿jelly给我...我就拿着那个jelly的杯子...
看着jelly...然后她妈咪又去拿汤匙给我...^^paiseh哦我.........
**谢谢你丫阿姨...^^**
然后就去看他们BBQ哦...很特别哦...他们是在地上挖两个洞起火的...




















然后停电了...@.@ 四周一片黑暗....很恐怖...















可以感觉到蚊子在我脚附近飞来飞去...>.<"
又很热........快被烤熟了...>.<
过不久就有电了哦...
快快跑进屋子里...!!!吹风扇...!!!!!
然后就到交换礼物的时候了...抽号码...
我抽到16号...^^不错不错...[呵呵..算命mehh....]
拿到礼物...觉得他包到很美哦...


















打开来看...有点失望.....shhhhhhh^^不要跟别人说....


















礼物是巧克力饼干...申威送的...
然后玩雪[喷雾剂]...被喷到很惨啊....>.<" 整身白白了....
然后坐一会...倒数了....!!!
十二点了...!!!可以吃肉了..^^就到外面去拿食物吃咯...
差不多一点多才回到家....好累.....>.<"
回家看手机.....哇..!!!很多很多信息哦...!!!
很开心....^^谢谢朋友们发给我的祝福...dank cute yaa^^



****meRRy chiRtmas....^^****








-晴天娃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