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 勇家 14th dec 2009

15th dec 2009



昨晚去勇家哦..~
他办了个庆祝考完spm的派对...
emmmm...我去凑热闹哦...^^
其实不是很敢去的...因为我去好像有点奇怪...~~~
我到时还听到有人说:诶..做么有个alien在这里的...
哈哈...我知道那个人是开玩笑的啦...所以我没管他...^^
呼呼...~~~^^开心咯...~~~
因为有得看贝贝...~~~
^^昨天的他很顽皮....~~~[notti bii]
我吃了很多hot dog哦....~~~r.ye说我肥肥了...
放假是真的肥了啦...~~~
不行..!要减肥才行..~!!
不然就变母猪了...~~~~偶毕要....!!!




errr...congratz贝考完试了...~~~
huhu^^不用担心他有没有读书料...~~~
可以安心地跟他信息...~~~
可以要他陪我到夜夜了...~~~huhu^^veli happie yay~~~



明年就到我考了耶...~~~
死定了....
xP
要加油....!!!





*wish beii:happie holidayzzz yaa~~~*






-晴天娃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