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8, 2009

❤ 开心...头发又直回了...~

8th dec 2009


昨天..冰信息告诉我..明天她不去弄头发了..
我看了她的信息..好伤心哦...
一直不敢告诉妈咪...
今早鼓起勇气去跟妈咪说了..
妈咪很开心..还说yes.....>.<"
我就很无奈..因为我知道妈咪是不可能带我去烫头发的...
过了不久..妈咪说要带我出去考L...
我说不去了...因为考了又没得驾...
可是过不久...我又想出去了...
因为呆在家很闷...
妈咪就说打电话给那个做头发的那个aunty..问看她那边多不多人..
啊..??!!我没听错吧..??
妈咪要带我去烫头发耶..!!!!
然后我就赶快去准备一下咯...
吃了东西就去aunty那了...
aunty帮我拉头发...
刚好遇到琪的妈咪哦....~ ^^她妈咪好可爱...
。。。。。
呼呼..~烫好了...头发又直回了...~好开心哦^^



妈咪好好哦...
虽然ngam了我整个早上...可是最后还是带我去烫了呀...~^^
^^爱她~




-晴天娃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