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3, 2009

❤ didii's birthday

2nd dec 2009



















今天是弟弟的生日..
下午弟弟准备chicken chop(orange flavour)给我们吃...
不错哦...^^喜欢下厨的男生..以后嫁给他的女生有口福喽...~哈哈..
晚上就一起去吃pizza帮弟弟庆生咯..~
点了很多很多事物哦...~好饱好饱呀..~
过不久...前面那桌坐了一家人...
有个男孩带了女朋友去与家人公用晚餐...
女孩还精心打扮..
可是喉.......
她...化的妆未免也太浓了吧...
那个女孩年龄大概只有十五左右...样子还未成熟呢...
化的妆...就...眉毛黑黑,眼影很浓,脸颊和口红都很红很红...
很geli...
她的头还一直歪一边...因为一边的头发很厚...
总之...很geli就是了啦...
坐在我前面还我都吃不下了...
哈哈..^^衰咯我..
(我有权利在我的部落格写的嘛...~^^)
可是喉....不是我特地要说的啦...
是真的很geli嘛...妈咪看了也一直摇头咯...
。。。
吃饱回家...
又切蛋糕....哇..塞到我的肚子都快爆炸了...~
B.O.O.M...~~~~!!!
肚子真的..变得很大了...~
而且以吃饱饱后就上床去了...
啊哟哟..变大肥婆了啦...~~


[弟弟生日...我们全家都有口福啦^^]
[我今天还吵妈咪说明年我的生日要办生日会..因为要毕业了嘛..~^^]


huhu^^~!!!




















[ps:妹妹..生日的gorrgorr拍照你去凑热闹哦?..^^haha..]







-晴天娃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