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那三天❤有笑有泪

20th dec 2009



genting-KL-melaka
那三天..真的有笑有泪...
跟贝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三天都粘在一起...难忘...
一想起不懂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像那三天一样整天粘在一起...就好伤心哦...
一想起就会哭...
在回家途中又哭了...贝帮我擦眼泪...还抱抱我...
。。。。
那三天...除了眼泪...还有我和贝的笑声...=)
我们一起玩...很开心...^^



























17th dec 2009
我们一起坐缆车上云顶玩...huhu~

















+~+~+~+~+~
贝带我去丢球(丢中有颜色的杯子可以得到娃娃哦)...
我和贝各丢中一直熊熊...


















贝把两只都给我带回家哦...开心^^
玩了几个游戏和吃了午餐就回酒店休息了...
累...***
+~+~+~+~+~
过后...我们就到楼下去吃晚餐...
然后就去shopping咯...~~~huhu~
没买到什么...
贝买了一只很可爱的馒头娃娃给我...是选了很久才选到的哦~~~


















很好笑哦我的贝贝...一直吵着要买东西给我...^^
**贝你的心意...我收到哦...~**
shop多一下就回房了...因为很累了...而且我的脚很痛...**臭鞋子**
本来说休息一下子后还要下去玩的...要去冰屋...
可是最后没去了哦...要睡了...没关系咯...~~~



18th dec 2009
起床就看到贝贝...感觉很好...^^
有贝贝抱我睡觉真的可以睡得很甜...~~~
贝说他半夜还帮我盖被被哦...^^
+~+~+~
冲好凉后就下楼集合咯...
要出发去 taylor college...
我们听了一堂讲座...然后享用那边的餐点...
那边的学生煮的食物真的很很很好吃哦...~~~很特别+蛮有水准的...






















然后就到sunway pyramid去shopping咯...
买了一件衣服...
我和贝贝还一起去买baskin robbin...~^^
然后就得去集合了...
**找不到出口...打电话求救...然后还被其它人笑...是笑我的贝贝...**
然后我们就下马六甲咯...
坐了几个小时的车...终于到马六甲了...
我们到文化街去逛逛...
我们到一间很特别的鸡饭店去吃晚餐...
那的饭是圆圆一团一团的咯...~很特别...^^而且还闹出很多笑话...



















在文化街逛了一下...买了三件衣服...就回酒店了...
三星级的酒店...感觉就有点全身不舒服...
害我一直疑神疑鬼...还被某些事吓到...>.<"
还不敢一个人冲凉...
贝站在厕所陪我...我关上门帘冲...**他什么都没看到啦...haha^^..**
然后就睡睡了...



19th dec 2009
最后一天了...@.@ 不想回家...
我们起床吃早餐后就到 A Famosa 去看动物表演...
那些动物真的很厉害哦...它们是受过很严格的训练的...




















贝贝说...它们的背后都有很心酸的故事...
贝贝还给了一个例子...它们很可怜哦...@.@
+~+~+~
看完动物表演我们就去看动物咯...
^^贝贝特别喜欢小绵羊的咯...















haha...我可爱的贝贝...~~~
然后我们还去看cow boy show...一直被枪声吓到...hmph~!!!


















可是很很很好看哦...~!!!精彩...~!!!棒...~!!!
还去monkey island...坐船去哦...~^^感觉不错啦...
然后到精品店去看看...
和贝贝买了一套情侣装...~huhu^^
蛮美的...可是....有点大件....>.<"
然后就要回太平了...
回家途中到休息站去吃晚餐...A&W...食物,,还好咯....
我又闹笑话了...^^好笑哦...blurblur了我...
吃完后我和贝贝又去买baskin robbin吃...^^huhu...~~~这次我们可没有迷路哦...~~~
然后就直接回太平了...



@.@ 那么快...这次的旅程就结束了...
回到家...好不习惯...好不习惯没有贝贝陪我睡觉...
一直很想贝贝.......@.@
好想可以快点再跟贝见面哦.......





-晴天娃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