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 甄的生日

12th dec 2009



今天要到t.s帮甄庆祝生日...
本来跟贝约好要去看电影...然后又临时跟贝说不能去了...
虽然贝没说什么...但我还是觉得很对不起他...
希望他没有很失望...
**贝贝对不起呀...**
hmmmm...~去到那..先去吃东西..然后才去跟她们会合...
她们在"度球"...哈哈...好像傻婆...






















然后就去厕所换衣...四个女生穿一样的衣服哦...~~
嗯.......有点引人注目咯..~~~^^paisehh....
我们做了蛮多疯狂的事的哟..~~~
我们偷偷跑进一间店的更衣室..想要在里面拍照...
甄就假假拿了一件衣服要进里面试...然后我莹妮就跟着她一起跑进去...
可是喉...那个更衣室太小了啦...根本不够站...
镜子的距离又太近了...根本就照不到四个人...
我们只好放弃喽....~~~
然后就偷偷溜出去那间店...甄就偷偷把那件衣放回去...
感觉好像很多人看着我们...
我不怕什么...只怕被人误会我们在偷东西罢了...
因为我们真的有点像...甄也那么认为...^^
然后有人就一直说要去电梯拍照...
我们就一起进去电梯拍照咯...
那些人一直进进出出的...搞得我们有点偷偷摸摸...=^.^=
还碰到熟人...paiseh咯...^^不过他应该不知道我们在做什么..^^嘻嘻...






















拍了几张就不玩了...电梯的门一开我们就快快走出去咯...~
我们一直笑一直笑...xD
然后我发现好像有一个人不见了....
那个笨蛋...=.=
我就一直问:妮妮叻妮妮叻....??
她们就发现妮妮还没出来...还在电梯里面...
超好笑的...没看过那么笨的人.....xDDDD
我们就站在电梯门口一直狂笑咯...好像傻婆酱...因为.真的很好笑啦...~~~^^
电梯门一开..就看到那个笨蛋走出来...
她说刚才里面的那个aunty顶着她所以她来不及出...
我们就笑她笨蛋咯...因为不会出声...xD
她说她下到ground floor都还听见我面的笑声...[那时我们在一楼^^]
笑到嘴巴好酸哦....嘻嘻...
我们还去拍了大头贴...可是少了一个傻婆...
又再五缺一了...
晚上她们要到傻婆媚的家切蛋糕...我不能去...好可惜哦...~~~
又再少我一个人了...
去完t.s...莹赶着回家帮妈咪送菜...
去到她家..已经5.09p.m了...
ohh ohh...她妈咪出去了送菜了...
她说...等下她妈回来一定大骂的...
我是很怕的咯...因为怕她妈妈连我们都骂...^^
莹很了解她妈哦...因为她说她妈回来后会怎样怎样...
真的...她妈回来后真的像莹说的怎样怎样了....
能感觉到整间屋子快被莹的妈妈拆了...所以..应该能想象她妈那时有多气...>.<
莹还说了很多气话...真的很怕...很想快点回家...可是又不敢走出莹的房间...
因为怕被她妈妈洗....^^
走出去时看到她妈妈坐在地上...哇..脸黑到好像碳酱...超恐怖的.......
希望她跟她妈妈能快点雨过天晴啦...~~~





*wisH zhen happie bird-day^^**






-晴天娃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