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3, 2009

❤ 进错厕所(不是我啦^^)

3rd dec 2009



今早妈咪带我们去taiping sentral...
我们先去买mcdonald咯..
吃饱后就跟妈咪一起逛逛..~
看到一双鞋子...很美..~也很贵..~
妈咪不给我买...@.@
因为妈咪说现在买了新年又吵要买新的了...所以不给我买....
她还说我鞋子太太太多了...
@.@都怪之前啦...干吗要买那些鞋子...害我现在都不能买了...
[p.s:祝我的鞋子们快快坏掉....~]
然后妈咪就上楼买布...
我手上拿着mcdonald的水...所以不能进...
我就只好在布店外面随便逛逛咯..
很闷..就一个人坐在food court那等妈咪咯...
等了好久哦....
突然...看到一个人......
啊..很怕被他看到我...
就立刻走进厕所里顺便上个厕所咯...
上完厕所后..开门..看到一个马来男生...
我看着他他看着我...
我们两个都吓到了...
我记得我没有进错厕所呀...
然后他突然喊了一声“啊!”
然后便一直说sorry sorry sorry,边冲冲跑出厕所...
虽然进错厕所的人不是我..但我还是觉得好丢脸哦...=^.^=
走出厕所后...很怕看到两个人...
一就是“他”...二就是那个进错厕所的“他”...
坐回我的原位..看到那个进错厕所的“他”...
好尴尬...不敢看他..只是偷偷的看..^^
看到他跟他的朋友说悄悄话...应该是在说那件丑事吧...^^
真的好丢脸哦...~
然后我就不敢再继续坐在那了...赶快把水喝完就立刻去找妈咪...
跟妈咪说刚才所发生的事...
妈咪笑我...=.="
买完布..
我们在店外看到夹娃娃机...
啊...~!!!!!里面有pigglet...!!!
我吵着妈咪要夹...妈咪给了我三块钱...可以夹三次...
三次都不中...=.="
我再吵妈咪再给我钱...
妈咪只给多我两块钱..可以夹两次...
咳..........还是不中..很失望...
只好帮那只pigglet拍了张照就回家了...~



















××好想有位高手能去帮我把那只pigglet夹回来哦...××







-晴天娃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