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恶梦✖

14th dec 2009



常发恶梦的我真的很讨厌睡觉...
几乎每晚都在发恶梦....
昨晚又发恶梦了...@.@
很怕...
梦到很多很恐怖的事...也梦到很多对我不利的事...
很累........
睡觉时还常听到有人在我耳旁说话...
那声音是多么的真实...
就好象真的有人在我旁边说话...
那种像的程度...真不得不让我开始胡思乱想...觉得是那些东西在说话...
真的很怕.......
感觉是多么的无助...一个人...要喊也喊不出....有时甚至要动也动不了...@.@
是压力吗..??
可是现在是放假耶..~应该没什么压力吧...??
每次发恶梦醒来..都好想贝能在我身边...要他给我个拥抱...那应该会睡得比较甜....




×may god bless me×





-晴天娃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