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 jOeY记^^ ❤

25th dec 2009



在庙里遇到我大表姐的女儿...joey...^^
跟我同名的...^^可是我是zoey...她是joey...
很久没看到她了...她长大了...头发长了...也不认得我了...@.@
我要抱她她也不给了....T.T
要拍她也不行...@.@伤心......
只好偷拍喽^^...嘻嘻....


mummy n joey^^





















[mummy还是不看镜头比较美...呵呵...^^]




***希望下次再见到她时她会认得我.........***







-晴天娃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