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 冬至 ❤

21th dec 2009


明天就是冬至了耶...~~~
刚才我和妹妹一起帮妈咪做汤圆...
蛮好玩的...^^
一直揉揉揉...huhu~~~ 圆圆一粒一粒的很可爱...
想说星期四会跟朋友出去...就在那天拿我做的汤圆给贝贝...
跟妈咪说要做给朋友...
可是妈咪说汤圆不能收太久...妈咪说汤圆收到那天已经坏了...
所以我只好打消这个念头了哦...~~~
**贝贝...不要紧...下次有机会再做给你吃...^^**



还没揉成一粒一粒的时候[不懂叫什么^^]













揉成一粒一粒了...^^汤圆宝宝们...~
























弄给贝贝的...^^















我和妹妹搓完汤圆后的手...^^















把汤圆宝宝们放入锅里烫了......















完成了的汤圆宝宝...^^可以吃了...
我和妹妹一人一杯...^^huhu~~~

















可惜的是...贝贝吃不到......@.@






-晴天娃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