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3, 2010

✖ 第一次不想去旅行 ✖

hmmm...钱是一回事...答应了人家才是最main的reason...
我不想给人带来麻烦...
如果我不去了...她还得找多一个人来顶我的位...
那她会很可怜...
不想麻烦她......



我怕闷...

我怕一个人...

我怕没人跟我说话...因为我很鸡乍的...

我不想一个人旅行...

pair的就pair...group的就grOup...



那我怎么办...

我的pair没空去...

我的grOup去了另个trip...



aiksss...x.x"

可以不去了吗...??


答案是`````` 不可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