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 中学生活正式结束 ❤

15th dec 2010


真的结束啦!!!

快快快快!

想起SPM的第一天,好像就发生在昨天~ ='(



我以为我很想毕业的...
原来没有...
我开始怕了...
觉得外面恐怖......

我以为我毕业了会很轻松的...
原来没有...
我为我的未来感到压力...

我以为我会很开心的...
原来没有...
我今天在校门口哭了...




❤ nini :
我也很舍不得你丫...我也好想跟你抱抱丫...
可是那是我不敢...我怕我会哭...
虽然最后还是哭了...但我还是没勇气说`我也舍不得你,我也想抱你`...
我们长大了,不能再停留在那...
我们以后在KL再癫过吧!heehee...smile =)



朋友,真的,有缘再见!
希望有一天,5SCA 的精英们能够再次团聚!
我heart你们!=)❤




-晴天娃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