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 仨人 ❤

17th December 2010


yeay ! ❤
我们仨人又一起出去打击犯罪啦!哈哈哈!

pOwerpuff girL~
❤blOssOm - zOey
❤buttercup - micky
❤bubble - janiCe



我们一起去 SUB 做美容 ❤

好久没去洗脸了~毛孔够力阻塞>.<"













我真的长大了!xD哈!那美容师帮我修眉毛~我的第一次!满意^^
[我很抗拒修眉的,但这次答应那姐姐,幸好她没令我失望!谢谢=) ]



洗完脸,micky载我们去sentral gaii gaii~ 我去 THE FACE SHOP 买了很多东西 >.< 大出血! 一天里就花了整两百块!赚都没那么快!T.T THE FACE SHOP 全家福~:















janiCe送了个钱包给我~可惜,不是pOlka dOt的 @.@
可是她自己的是pOlka dOt的=(






















我也送了可爱的相片架给micky n janiCe~我自己也有一个~
一人一个~放我们仨人的合照!


玩完就回家...累死了!T.T
不过很开心!=目
❤ my lOvely girls !


janiCe n zOey [me! ]



















micky~不乖~没有跟我们合照!^-^




晚上累到没等bii回来就睡了...
他去朋友的farewell~拍了很多可爱到爆的照片!
偷偷copy了起来^^借share一下嘛~~~

最喜欢这张!^-^可爱到~~~~muackz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