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 wish ❤

小时候,妈咪买了条白金的项链给我~
我一直戴着~直到现在^^
妈咪常说:那时候傻的~不知道买到两百多块的链给你做么~
我就:[扁嘴] =(

2O1O年,我17岁生日~
babe也买了条项链给我,银的~
生日当天,他带我去选脚链~
结果,又花了他一笔钱~@.@

现在,吵着妈咪送我一条手链~!
妈咪不睬我=(
真的希望我可以得到一条手链!


❤ WISH my WISH cOme true ❤



*** appreciate ***




=D





____________waw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