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 friend request ❤

aiyarrrrr~ 都怪我太懒惰了 >.<

自从被hack了之后,accept friend request 时都会很小心~

得去一个一个profile开来check一check~ x.xlll

每次很懒惰...一天一天的累积...



结果????

现在的friend request破6OO !!!


@.@"


我的天呐....

刚去处理了一下,发现好多我认识的朋友add我很久了,我没去approve T.T

真对不起他们...x'(




又懒了....accept没完就来blOgginG~ >.<"




*晕*




ps: 小心眼的人,我现在不是在炫耀,如果不喜欢看,请到荧幕的右上角按 [X] *

thanks fOr yOur cOOperatiOn =)






_________________ waw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