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 我的生活 ❤

11th dec 2010


yeay ! 剩下最后一科!〉〉〉华文 ❤


hmmmm...接下来~我~解脱了!


++++++++++++++++++++++++++++++++
对于那些不珍惜你的人,你不必去在乎。

对于那些珍惜你的人,你要多爱他/她多一点。



我知道了。我学到了。


❤对于爱我的人,家人/朋友/情人,我会多爱你们一点!

❤对于那些从不把我看在眼里的人,我会试着不去看你们!


我的生活里出现了好多路人 甲`乙`丙`丁 ~


❤家人,
陪我最久。就因为他们常在我身边,所以我没有尽力去珍惜他们。
我慢慢长大了,家人慢慢老了,很多都已离开我了。我还没能力去孝敬 公公`外公`外婆 可他们都走了。
我长大了,想飞了,不想住在家里了,想出去住了,想过‘大人’的生活。
我知道,在某一天,我一定会想家,我一定会后悔今天有的想法,我一定会失去至亲的亲人,
但,今时今日的我,还是想离家。我想看看外面的世界。虽然,听说很恐怖,但我还是想去,因为这将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成长。 =[



❤朋友,
进进出出,没能把全部都留住。
好朋友换了一个又一个。
感情有了,但是不懂 mat dong dong 又把他们从我身边带走...
中一认识的那位黄小姐,中四时,本以为 mat dong dong 又把她带走了,但原来没有,她一直都在,是一直一直都在,只是我们都看不见对方。
一年里,她交了许多宝贝,我也有我的一班sistie,我们都忽略了对方。
我跟她,都停留在那三年,忘了我们是五年的朋友。
一年多,我慢慢找回她的影子,我看见她了。
我不开心,她回来陪我了,打给我聊天~开心!
我嘴巴很硬,我不会跟她说我爱她。希望她感受到=]我爱她!
觉得,好像只有她,能够忍受我的任性,能够配合我,能够宠着我~我就是喜欢!
我们就是那么像!我们就是那么适合彼此!
希望她能长高点T.T 160cm也好。因为这样,我才有安全感。
*** m :“你那么小只,怎么保护我??? xD” ***



❤情人,
交过的男朋友,我都在他们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我是会放不下的人,我不洒脱,所以,谢谢给我时间。
也谢谢在我生活路过,因为你们让我生活充满爱!
虽然分手时很难过,但没关系!我现在还是好好的^^我没有跳楼!
也对不起,让某些人伤心难过了...
分手,不是不爱了,而是没勇气了。
不选择开始,选择远离你们,选择逃避和躲藏,不是不给你们机会,而是不想让不开心的结局发生。
*** 现在,我身边有着一个深爱我的男人,我也深爱他。
会跟他在一起,是因为他给着我一种很特别的感觉。一种永恒的感觉。
觉得他是会永远不离弃我的人。他真的很好很棒很很很很```都不懂怎么形容了~
很好就是了!!!爱他!=']





与人相处,真的需要耐心❤
相遇`相识`相伴`了解``````最后,还能一起走下去,真的要珍惜!
因为,真的不简单!!!



❤爱心满满!人间充满爱!哈哈 =D






-晴天娃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