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1, 2011

❤ 考试 ❤

1st July 2O11



electronic media 的成绩昨天分了~~~
可是因为我没去上课~所以没亲自去拿考卷~~~
原因是...我脚 cacat 了 =.=



*话说回来,我忘了告诉大家,我跌倒了!!!*
发生于2O11年,六月,29日!
案发现场:metroview门口!(我KL住宿的地方)
当时大概是下午三点多~~~
我在进门前急着在书包挖我的resident card~~~
突然!!!我脚踏到洞口~扭到脚>.<跌了下去...(坐在马路上)
结果#¥%……—#¥%……—……%¥#·#¥%……—*
幸好eeyen在~她打电话给corson~救了我一条小命!!!
晚上Ong Ee Zun驾车载我去看医生~~~因为肿了~很痛很痛!
谢谢他=)

直到今天...我脚还是很痛...
我对药物常常有过敏的问题!
忘了告诉医生@.@
又那么刚好对这个药也有这个问题!
结果!吃了眼睛肿@.@ 现在不敢再吃了~~~所以一直痛,都不能好!



*回来回来*!!!



electronic media的成绩......我真的发梦也没想到......一百分!=.=
昨天是很开心啦!
可是,今天,完全不一样了!!!
我真的宁愿我不拿一百分......='(

我说今天考的mass comm我没读到!就是没读到!!!
我说我一题都不会做!就是一题都不会做!!!
我都是大概大概在圈...我真的没有半题是有十足的把握的!!!!!!


='( 难过死我了.........
如果一百分会拿掉别人对我的信任,会让我变成那种讨人厌的人,
我真的, 不要一百分!拿回去!我不要!!!


妈咪说得对......
不要跟人家说太多... 很多事情说了人家不信,可能还会带来困扰!




我讨厌一百分。




zoey_____cherish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