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 拍拖篇 ❤

17.7.2O11



今天~策划已久~~~
和OEY拍拖去~~~~~~


准备去❤


说过今天我们要美美的~
所以。。。。。。


***化妆去***



xDDD



准备好后,午餐去~~~


笨珍云吞面

想当年 (明明就上个月的事xD),和minni meii在那吃午餐时,
我发现了个伟大的发明~~~

面吞云珍笨” = “面吞云真笨

xDDD huiyorrrr~~~我可真是有创意呀~~~




搭LRT时............





















我。。。我。。。我真的不是有意的~~~xD
要怪就怪那个叫misspink的东东吧!
Focus 到后面那个有像方大同的人~~~xD!!!

再来一张!





















(有故意咯~~~xD)



我爱这里!!!







v
v
v














都市的feel~~~

大爱!

给个 ❤ !


=D



努力疯狂的购物~
其实买不多='(谁人叫我们穷~)



两个没用的走得好累。。。。。。

所以就坐下来歇歇~~~





***************************************************************





































































Last but not least,
































=D

am a mature girl~

okay okie okei ???







Fin .







C= zoey___cher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