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 头发儿 ❤

20th july 2O11





我的头发儿丫头发儿~~~~~~
你怎么那么不乖 =(
我快botak了.......你怎么还是一直掉~~~*担心*



回太平时,帮你做treatment~~~~~~
你要乖呀@.@ 求你....................



本来想说回去把前面烫直的......
( 如果烫的话,我的刘海就是第七次烫直了......:O )
不夸张不夸张地说>.<" 习惯就好......kiu mo的人应该都会有刘海不听话的烦恼吧?


想了想,还是算了吧.......>.<"""""
不要再伤害我的头发了!
我要忍!!!



所以???回去~~~找aunty pauline做treatment就好~~~ =目





C= zoey_____cher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