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7, 2011

❤ enjoy ?? 是怎样呐 xD ❤

7th july 2O11




今天是七月七号~ ❤



跟往常一样~在学校走来走去~~~
热到爆炸地说!!!
最后我们其中几个决定要到我们新发现的秘密基地去!
有冷气,有书桌+椅子,有足够的光线,重点是!!!穿短裤也可以进!还有东西不用放外面~~~ (不像Library还有CITC那么嘛鬼烦)
爱睡觉的人!来这里就对了!!!
v
v
v
















炎热的中午!寒冷的下午=.=
矛盾horrrr???
中午明明太阳还高高挂空中,下午怎么下起雨来了>.<"
害我鞋子湿掉!x(



我的新水罐~~~她叫Berriey~~~~~~❤
v
v
v

tadaaaaang~x目




















她真的很cute的!是我的笨BB拍不出效果!(所以我要camera一粒!)

*******************************************************************


直到大雨变毛毛雨,我和QiQi才出发到jusco去~~~
*爱死我的雨伞了!*
跟了个“高贵”的女生出去~笑死我!
qiqi : 我很高贵的!
zoey : 我很斯文的!
xDDD stupiak !!!
一个说自己高贵,一个说自己斯文xD 世界变了!!!变得很流行自赞自爽~
(张棋棋,你哪来的高贵丫?小孩子酱~~~可爱就有!)xDDDDDDDDDD


jusco~~~guardian pharmacy~~~qiqi house~~~love bite cafe~~~



back wangsa maju``````




全部被我skip掉了~~~*懒惰写了*



heeheee......原谅我!!!








C= zoey_____cher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