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6, 2011

❤ 乐在其中 ❤

6th july 2O11



昨天是七月五号!!!姐生日~
❤ my lovely s.jing jiejie !!! happie bufdae yaaa~~~ ❤



这几天,我带着一个字过
》 ! 开心的过~
这不就是我想要的吗?每天过得开开心心的!*我简单的心愿*
week 8 很恨很忙+充实的过了~换来轻松的week 9
每个人都开始怠慢.........
或许是不应该的~但是!开心就好xDDD
或许过了这个week我们又要忙起来了~
所以???现在怎么办???
当然是继续怠慢下去!!!week 10再烦吧!xD






















要知道!我enjoy现在是应该的!
week 8 那么拼命,week 9 就放松一下嘛!=目 *想偷懒的借口!*
















^
^
^
证据!!!有读书!*Introduction to Technology* 简称 I.T !!!
=.= PR 也要读这科...懊恼!



记得我说过,6月29号那天,是我来KL以来第一次跌倒吗?
@.@ 直到今天都还没完全复原..........
走路时不时会闪到>.<" 很痛地说!*丑*
现在走路有够丑怪的!!!
内八已经够了!还跌倒扭伤!结果???变cacat的人了咯=.="""

医生开给我的药
v
v
v





















多吧???=.=
那个黄色的药大粒到像香蕉那样啊!叫我怎么吞@.@"


都是这个臭水沟洞的错!害我跌倒!
等我有钱!我要请人把你塞起来!!!
记住你的样子先!!!
v
v
v
















我的脚就是插进这个水沟洞然后扭伤的!!! ='(




********************************************************


上个星期五~我和OEY坐E.Lim的车回taiping!!! yeay =D
有惊无险地说=.=" 阿弥陀佛!!!


回到家~~~发现桌上有一叠信~
一心好奇+手多多的去拿起来看~~~
发现恐怖的事!!!~~~
那叠信通通是我的耶~!!!!!!
哇 :-O 我有那么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少来了!想太多!
全部都是各个college/university寄来的啦=D
无聊无聊很无聊的信~浪费国家资源!!!
v
v
v
















说说说!是不是一叠?!=.="


********************************************************



前天,星期一,4th july 2O11 ,
上完emedia's lecture,我和ah moon到wangsa walk拍拖去~~~
yeayyyyyypeeeee~~~
早餐/午餐 在那解决!xixi =目
看中那间看起来很棒的restorant,可是,我们穷!!!所以,转移目标,
至于那间很棒的restorant,就靠我们对方的男人了! *我的男人,你看到了没?=D*

我们去POPEYES吃~~~好吃好吃!不错不错!
chicken tenders + crispy fish + potato + salad + strawberry jam&cutie bun + red orange&sprite ~~~ *满足*!!!!!!
eeyen , 我,moon 本应该一起去的嘛~~~
eeyen有role play要排练~没办法咯~~~
eeyen不在,但精神同在!所以!我们决定打包吃的回去给eeyen~~~ =目

v
v
v
















吃个清光
白色那个可爱的小东东,是我包的!里面有我们要带回去给eeyen的爱心little bun&strawberry jam~~~
*p/s : 那叉子很可爱吼???爱!*


**********************************************************


今天今天!跟可爱的小猪---> QiQi 拍了很多照片~~~
在她手机里 =( 我这里只有一些~
*小猪,还不快upload~~~等你丫!*
















*blurrrr*


可怜她的小手张小泡泡了!一定是没有冲凉!xD
她一直叫我救她...可是我不懂怎么办=( 只能给她摸摸下~~~~~~*sayang*


****************************************************************



这个星期是TARC的环保周!*GREEN*
我有支持哦!带了六罐plastic做的botol去给他们拿去再循环~~~
六罐botol换来的是两只小只的DARIE牙膏!值得吧???
本来打算拿那些botols去丢了的~幸好我的动作慢!!!xDDDD


跟GREEN的签名板拍照去~~~
SSSH students from B9 !!! YEAY !!! 有保护地球之心的好女孩!xDDD
v
v
v

















********************************************************


刚才跟classmates去jusco过时间>.< xDDD
jusco开了间新店!我最爱的牌子!!!PADINI !!!
疯掉 xP 可惜我穷!!!

PADINI里面隔了间小小的VINCCI~~~
里面卖很多accessories!!!
我的菜!我的菜!!!啊~~~~~~~x(
又一个可惜!我穷!!!
*晕过去*
我超喜欢的小东东,如:很棒的戒指,很棒的项链..........
样样都要20+++的啊!一个戒指要RM29,未免太贵了一点点吧???>.<"
你会offer的吼???
(可是,就算offer个50%,一个戒指十几块也很贵啊@.@ )T.T arrrrrr !!!


********************************************************************





好吧,就罗嗦到这里为止!
>.<" 我耗了我的午觉时间在这里写blog!
疯了我!累死!!!




























bye~~~~~~x)











C= zoey____cher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