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 outing again : with QiQi , nicole , jo yi ❤

20th July 2O11





又跟同学出去啦~~~~~~



今天还算不错开心的啦~=D
















QiQi + Zoey + Nicole + Jo Yi



这几天都不懂在干吗......=.="
很轻松吼???
常出去玩~~~>.<"
没有做到运动!!! 老化料!!!

所以......我们已达成协议~~~
等我从太平回来后,请不准再到处乱跑!
给我做运动丫同学们~~~要乖~~~身体才会健康~~~
才能减肥成功~~~
(=.=) (>.<) (~.~)""""""
明明只有我要减肥地说...........................
monday : GYM at TarC
wednesday : swimming at Genting Klang (nicole's living plc)



我和QiQi体力有够不佳咯~~~有用吗~~~~???
走一下就累了......坐在一边看人shopping有够力久一下的~~~>.<"""
也好~以免看到喜欢的东西一直买买买不停~~~~~~







QiQi + Zoey = *张家女儿s*


*我在她旁边,就是会显得很大只...>.< 怪物!*

















smile yaaa =)






















fat dou boom !!! >.<"





















其实,我知道,QiQi 讨厌我很久~~~
她不想跟我拍照!x'(
因为:
v
v
v

















很多张都只看到我排牙罢了!!!>.<

(昨天也是这样!)

由于我发现,偶真的太丑,所以,还是不秀出来好了 ^-^"



QiQi最爱的一张 =D :
v
v
v




















很bling吼???haha!!! 因为是我拍的~x)



上次跟patrick拍,这次决定跟spongebob拍~~~
heheheeeee~~~




















*ps :这张,请ignore我的腿谢谢!>.<" cacat到......























还是拍不到腿的好点 ~.~"""


nicole + spongebob VS zoey + spongebob























海绵宝宝兵团 ❤
















我妹看到会疯掉吧???=DDD




回家咯~~~
















第一次带路!
带着棋棋搭monorail去bukit nanas ~~~
然后去搭dang wangi的lrt回wangsa maju~~~
QiQi 则回melati utama~~~




毕!❤









aiiyOr !!!! 忘记跟“士林”的开心便当拍照!!!>.< 有用吗~~~






happie days x)







C= zoey___cher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