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 牙套篇之:一个月又两天 ❤

19th July 2O11



好快好快!!!

zoey已当了一个月又两天的铁牙妹~~~ *bling bling*~~~



想当初~~~
是............不懂怎么形容..........的,丑样 >.<"


戴牙套的第一天拍的:

不能关嘴巴笑地说.....因为关了嘴唇会凸凸的~~~
就露点牙齿吧!
(下嘴唇被凸凸的牙齿弄到变得好像两层>.<)
*缝zzz缝zzz缝zzz*




























很明显的......*暴牙*





























一个月又两天后....(今天)
牙齿好像跑进去了.......(就感觉啦xD)


露一点牙齿时,牙齿们不再把我亲爱的下嘴唇推到变得像两层~~~






















露完牙齿时,也不再看见暴暴deii的牙齿~~~^^huhuu~~~
























笑!!!


笑法一:





















笑法二:























左一名言:“自信的笑容,从漂亮的牙齿开始” =目




虽然我的牙齿们还不算很漂亮,但,它们应该即将变得很漂亮,对吧?


hiekhiekhiek !!! =DDD



有个很高很像model的女生跟我说:你是我第一个见过,最喜欢自己绑牙的人~
哈哈!!!
我爱我的铁牙!因为它让我牙齿有机会变漂亮呀=D ❤ 爱爱爱!
(我的愿望就是希望我的牙齿变得像拍牙膏广告的艺人一样漂亮整齐又洁白~~~~~~

**************************************************************************


还有三天,我就要回去见医生了......='(
怕叻......


为什么怕???


因为医生跟我说过,下一次见他时,他就要帮我割掉我门牙上的那条细细的肉......>.<"""
他说那是必要的!
我问他:痛吗?
他说:不痛的......
这应该是我aspect得到的答案.....=.=" 我问爽而已......

下一次见他,他应该会把我的牙套拉紧吧?会痛的吗?@.@
拉完后,牙齿应该又会像上次一样cacat了吧?
没力,痛,不能咬,就连刷牙/碰到 都会痛......T.T


(干嘛没事虐待自己???爱美婆!)



smile =)






C= zoey____cher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