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 我生日那天~11th april ❤

11h april 2010



12.00a.m. ......开始收到很多祝我生日快乐的信息^^
开心~~~~
那时我睡着了....贝其实是第一个祝我生日快乐的人....但我说他迟过J...
对不起贝......(+.+)"
信息一直进一直进....所以电话lack到~~~~~~~daodao都吓倒....xD
我一共收到30++个人的祝福语信息^^好开心呐~~~~~
谢谢你们哦!!!!!爱你们呢^^~~~~

一早去华乐....
跟往常一样....练习练习练习...............
合奏合奏合奏..............
但我们合奏到一半时.....j.ling被叫出去.....过不久...她进来跟j.d说悄悄话.....
然后j.d就叫我们休息一下......
然后.........
"happie bufday to u ...happie bufday to eu~~~
happie bufday to shuyih....happie bufday to eu~~~~~"
啊!!!!!!!我的姐妹!!!!!!!!
她们拿了蛋糕来乐室帮我庆祝呐!!!
surpriseeeeeeeeeee~~~~~~~ @.@
她们竟然来了.......x.x
许愿时....脑袋一片空白....发呆.....
"eii eii....醒醒....."
然后就直接吹蜡烛....没许到愿.......^^
谢谢她们呐~~~蛋糕好好吃!!!是特别的甜~~~~只不过......没有cherry的@.@


下午...姐妹们都无法跟我一起出去庆祝生日....
算了吧。。。 明年吧.........=(
然后跟贝,祺,还有贤一起去咯~~~~
还有JJ林俊杰来唱歌给我听耶xDDDDD
taiping sentral真的是多人到~~~~~~~~~全部都满.....
KTV没房间...电影院满座.......真的伤脑筋......x.x
然后我们四个就去sushi king坐坐咯~~~吃sushi~~~~
"sushi king实在太美味" xD
"mee sedap实在太美味" 的翻版~~~~~xDDDDD
不久....祺跟贤就回了....
时间还早...我跟贝就只好两个人去看电影咯~~~~《做人》
不好笑.......>.<"
笑点低的人才会笑死..........
看完就回家咯~~~~~
还有还有!!!谢谢朋友们送的礼物~~~~~
我好像真的长大了~~~~我收到保养品耶^^
暂时还没收到娃娃......^^可能过几天就有了~~~~哈哈!!!
谢谢贝的礼物~~~~喜欢喜欢^^


i ❤ u !!!!! my frensssss n bii ~( ̄▽ ̄)~( ̄▽ ̄)~






-晴天娃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