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霉✖

13th april 2010



霉.....倒霉......
为什么四月总是那么倒霉......@.@
我那么喜欢四月......可是.....就是那么多倒霉的事总在四月发生.....
现在才十多号....我就碰上了很多倒霉的事........>.<" sad......


今天...我发现我的facebook被人hack jorrr.....
很sad.........>.<"
想到很多negative的可能性.....我的msn email也被hack jorrr.......
我的隐私.......彻底的被侵犯了..........@.@
感觉就好像被脱光衣服挂在街上游行酱.......=.=
真的很伤心.....哭惨了......怎么就是没办法把我的acc救回来..........


为什么要做hack人的事..........
很刺激...??
那人到底是谁.....跟他有什么恩怨...???
我得罪他了...????
haizzzzz.......好缺德...........x.x
直到现在....真的只有很sad很sad的mood...还有很担心.........@.@
我的password........喜欢的password.....没了.....T.T
无奈.......... ( ̄)︿( ̄)







-晴天娃娃-
伤心指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