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 so caLL lifE ❤

15th april 2010



huhu^^觉得今天好爽呐~~~~
除了facebook account被hack了然后从新开过以外...T.T
都事事好顺心~~~事事好如意~( ̄▽ ̄)~( ̄▽ ̄)~


跟媚去补account时...好爽呐^^
媚载我去吃laksa还有ice-kacang~~~
坐motor去^^huhu~~~这次坐媚的motor没像第一次酱怕到喊了...^^
我吃了一碗laksa还有两碗没有kacang的ice-kacang^^hehe~~~我的最爱~~~
还遇到我的表姐夫载着小joey....^^QQ...

跟媚去补语文科时...早了四十五分钟去~
然后就跟媚一起去 7-11 ~~~我买了冰沙^^甜甜~~~
然后就去popular...突然下了《太阳雨》....我问媚要不要回去...
媚说:不用啦~我跟你讲~这种雨下不久的~
我就:哦哦~
然后就跑跑跑到popular去了~爽^^
媚发烧...=.=....她买了本sejarah练习书来做.......
结账走出店门....发现雨真地停了耶~~~
有驾motor的人果然不同 xD
雨爱好厉害^^!!!
然后我们就去watson~
去那乱碰人家的东西...^^还跟媚拍了照照~~~
店员还突然跳出来监视我们 xP



















他应该很讨厌我们喉...??
去那“搞搞阵,某崩参”xD
然后我们就走回补习中心了~~~
媚还关着眼睛要我带她过马路~幸好那时没有很多车~可是我也没带到~不敢~
还跟媚在马路玩 xD


*** sO cALL LiFe ***
很开心^^
一起做傻婆~爽~~~~

虽然...那个媚媚有时真的很讨厌....
心情不好时就会乱乱发我们的脾气~
有时还很霸道....>.<"
还常常bully我....媚打人很痛....@.@
可是有时的她是很善良的^^还会逗人开心~~~还带我去玩~~~
喜欢喜欢^^


媚呐....长大了丫....要会想了......!!!


lOVe jii muii 4ever~~~
**niam
**meii
**ying
**zOey [me]
**nini leileii
❤5




-晴天娃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