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7, 2010

✖hmmmmmm✖

7th april 2010



hmmm.....开心...真的是短暂的....
今天...没有比昨天开心....而且...比较伤心........

回家....妈咪说:我要没收你们全部人的air-con control...!!!
然后...她接下来说:知道你们的电费多少钱吗...??两百多块啊!!!
无辜被骂....还不是爸爸天天有开没关=.=.......
这种炎热的天气...@.@
没得吹冷气.....惨!!!!好像原始人.....>.<
[我每晚只开一小时...现在没得开@.@.......惨呐........]


刚才开facebook....看我的mail...申w. 要约我出去庆祝生日....
但是...我好像没时间给他约了.....@.@
然后问妈咪:妈咪...我华乐的朋友这个星期六要约我出去...
妈咪说:出去做么....??
我说:他们要帮我庆祝生日....
妈咪说:不用啦....每天出去出去.....
我的天呐!!!!哪有每天worrrr........
几个月出一次而已嘛.....
什么屁啦!!!!!
给你管到酱严!!!害我被朋友笑我不独立!!!!
这种生活环境.....要我怎么独立....???!!!!!
火!!!!!!!!!!!
以为管到酱严孩子就会乖乖听话...??? 负作用时才知道!!!


haizzzz......mOOdless........>.这种生活环境亏我还住得下去.....给其它孩子..早就离家出走了.........=.=


生日那天.....真的很想出去.......不想被关......救救我.....T.T





-晴天娃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