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 when i'm fRee ❤

16th april 2010


今天是yee ling生日!!!!
happie bufday yay ^^


hmmm~~~今天上来....我要post照片!!!!
大家大家~~~看好咯^^

***stand by***


gO>>>>




当我无聊时....
我会拿起手机...
chik chak*******
[什么cacat的样子都有^^]
[最真实的我^^]






















^^要出门前的我~~~
[生日那天]


















闷闷时的我>>>
[还捉daodao来一起和我拍^^]






















吃饱饱后的我^^
[妈咪说:这个都要拍...]
[我说:很流行的xD]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cacat face~~~


















当姐妹们集合在一起时...
开始疯狂喽!!!xD
给我一点tempO~~~~pO~pO~pO~pO~~~~!!!!
[少了老粘.....@.@]
看...少了其中一位....星星就形不成了......














补完习...等车时......





















完。




-晴天娃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