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 chiLdRen caRnivaL caMp ❤

17th april 2010



今天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children carnival camp~~~[junior jaycee club]
我终于有得做parentz了^^开心开心~~~
我竟然被分到和竞业同组.....T.T 心想....我完蛋了.........
可是过后还好啦^^他没什么爱理不理~~~做daddy做得不错~~~xD
我们被分到青组.....x.x 不喜欢绿色........
我们的组名叫:NATURAL ~ errrrr.....竞业想的......
口号:
create by khengyeap>>>
natural natural GO GO GO~
natural natural pah beh doh~
natural natural is the best in the world~~~!
create by zoey>>>
we lOVe green~
we lOVe tree~
we lOVe sea~
we lOVe jaycee~~~
weee~~~~!!!
是不是我的比较好叻~~~~xD
我的babies这的很坏蛋~
但是有几个是乖的啦^^ 有一个男孩还很懂事呢~~帮我照顾我的babies...
还帮我去把爱乱跑的babies追回来~~~^^谢谢他~~~

很累很累........***

过程呢........
xxx SKIP xxx
︿( ̄︶ ̄)︿

好开心^^今年....我带领的组又获得第一名耶~~~连续两年了~~~huhu^^
辛苦换来的~~~值得值得~( ̄▽ ̄)~( ̄▽ ̄)~爽到不行~
看来我很适合去做幼稚园老师 xDDDDD

有一个粉红组的小妹妹很喜欢我哦^^
叫我给她电话号码,还叫我跟她拍照~~~hehe...害羞 (^.^)"

还要谢谢贝特地来陪我...^^还一直拿水给我喝....
可怜的贝要牵我的手时被babies发现...xD



-晴天娃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