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9, 2010

✖噩梦✖

9th april 2010



我的噩梦.....不喜欢.....怕.....

我的噩梦....不是梦见了妖怪或是鬼鬼....

而是我日常生活中怕会发生的一些事......

我怕。我恐惧。怕它发生。所以就在梦里发生了。

每一次发噩梦...惊醒后都会哭个不停.....

因为....梦*都好真实哦......

惊醒后...第一件事:哭。第二件事:找贝。

找人陪...让自己不那么怕......

不喜欢恶梦.....@.@ 会让我胡思乱想....

...身边的人或告诉我:这只是梦丫...

但是...还是会怕.....

咳....怎样才不会发噩梦...???

白天时不胡思乱想...???

还是买个会防止发噩梦的枕头呢....???

就我呐.......T.T





-晴天娃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